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酒井彩名结婚三周年 再推亲自设计婚纱服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24日15:34
酒井彩名
酒井彩名

酒井彩名
酒井彩名

酒井彩名
酒井彩名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酒井彩名24日在东京都内,为自己亲自设计的婚纱品牌“aya·na·ture”举行了第8弹服装秀。2007年末和彩虹乐团成员tetsuya结婚的酒井表示:“目前还没有要孩子的想法,这一切都交给上天安排。现在我们2人的时间也很快乐,想要再多些二人世界的时间。”

  酒井彩名从20岁开始设计,今年这个品牌也迎来了第5个年头。该品牌的理念是让所有女性都能穿着好看、凸显身体美好线条,并运用小饰品等让婚纱更加出彩。

  最近许多一人开始设计婚纱等,彩名表示:“看过大家设计的作品之后觉得很可爱,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希望今后能够和大家一起在设计界努力下去。”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