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或变身复出娱乐圈 离婚学看护是本人意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17日21:18

  11月9日的终审,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日前成为创造学园大学社会部的学生,酒井的重生之路拉开帷幕。看护士被认为是日本十大艰辛职业之一,酒井依旧需要克服更多的困难,在这条路上,公开声明会当其守护人的是原事务所Sunmusic社长(现任顾问),一手将酒井带上一代玉女偶像星途的相泽秀祯。相泽秀祯在酒井涉毒风波刚刚平静了一些的时下,接受了周刊《女性自身》的独家专访。谈到酒井过去演艺路上的苦辣酸甜,涉毒给他带来的震惊和痛心,以及对酒井未来的展望。

  “解除了合约,法律上我们和她不再有任何的关系,不过25年亲如父女的感情不是说了断就可以瞬间烟消云散的”相泽秀祯在受访时穿了灰色的背心,这是酒井被判有罪的两天后。从平凡的邻家女孩到世间瞩目的顶级偶像,恐怕没有人比相泽看到酒井今日的陨落更痛至心扉。

  前辈岡田有希子是偶像 “失踪”期间曾担心酒井重蹈前者自杀覆辙

  1985年10月26日,相泽在某化妆品牌举行的选秀活动中首次见到14岁的酒井,虽然那次的比赛她输给了现在结婚退隐娱乐圈的水谷麻里没能拿到桂冠,不过相泽对在台上表演《寿限无》(日本著名的落语作品)的酒井念念不忘“小小年纪展露出出色的演技,当时无论如何都想签下她”,翌年4月4日,酒井开始了在相泽家的寄住生活,她把同事务所的前辈岡田有希子当作自己奋斗的目标“5日我就带她到有希子家做客,后者送给了酒井亲笔签名的照片作为鼓励”,那天酒井特别开心,和相泽谈了很多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你可以成为第二个松田圣子”相泽对当日鼓励酒井的话记忆犹新。

  之后岡田有希子自杀去世,相泽至今仍把她送给酒井的签名照挂在办公室里,“酒井这次尽管涉毒被捕,但总算本人是平安无事,大概是有希子在天之灵保佑酒井的缘故吧”。

  酒井在8月3日凌晨丈夫高相祐一被捕现场离开后行踪不明,相泽的第一反应就是担心她会走有希子的老路“一时想不开而自杀”,他透露在事发第二天的早上,事务所举行的紧急会议中,相泽就果断地提出要报警,席上不少工作人员反对,称“这会影响公司的形象”,不过相泽还是优先考虑到酒井的人身安全,联络她的婆婆一起到警署提出了寻人申请。

  酒井确是贤妻良母不知高相20岁吸毒之事 工作生活压力再大也不概染毒

  相泽表示尽管酒井确实是位贤妻良母,“工作和家庭都想做到满分的完美主义者,时常需要工作至凌晨2、3点钟”,但是“即便压力再大,自己再脆弱也绝对不能够吸毒”,至今相泽对昔日眼里品行淑良的“乖乖女”吸毒的事实感到难以置信,对于高相在法庭上供认“第一次吸毒在20岁左右”的事情,相泽辟谣酒井应该不知道此事“如果早知道的话,也不会和他结婚”。“失踪”期间,相泽发了许多署名为“秀爸爸”的短信给酒井,要求其尽快与外界联络不要让关心她的人担心,可惜酒井一直未想通与其联系。

  酒井曾在生父遗体前悲伤跺脚痛哭不止 比谁都渴望得到家庭的温暖

  酒井在很小的时候,父母便离异,生父在1989年因交通事故不幸去世时,酒井在见到父亲的遗体时难过得猛踢尸体的床脚,痛哭不止“亲眼看到她失去唯一至亲时难过欲绝的模样,当时就告诉自己以后要把她当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疼爱”相泽称“失踪”期间,酒井一直不回其短信的行为一度很生气“不过就像是一位父亲对任性女儿的无奈和包容一样”,他坦言割舍不下这份25年的“父女情”。

  6年前,酒井从以色列旅行回来时曾把雕有十字架的饰品送给相泽,后者把它放置在洗漱间里。酒井8月8日到东京港湾警署自首被逮捕拘留期间,相泽每天早上起来都会触摸一下饰品“我会努力,法子也请加油振作起来”打算日后见到酒井把饰品还给她,作护身符之用。9月17日获释当天,相泽第一次见到酒井本人。“当时,我和儿子(现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唱片公司的老总和酒井四个人坐在狭小的房间里,准备着稍后举行的谢罪见面会”,相泽说当日没有足够时间和酒井好好谈,但酒井在谢罪会上镇定的表现令其吃惊“谢罪文是自己亲笔写的,并且之前背了下来”看到酒井能从容的面对传媒和公众,反省自己的错误,相泽感到没有把十字架交还给酒井的必要“她可以应付这次的过错,勇敢承担自己的责任”。

  酒井在终审时被法官当庭指出与高相离婚是从轻处罚她的重要因素,这在日本一度成为争议的话题。相泽称自小缺乏家庭温暖的酒井比普通人更渴望亲情“她做出离婚的决定很不容易。听取了身边很多人的意见”。

  离婚学看护是酒井本人的主意 不否认将支持其复出

  涉毒被捕事件发生后,在默默支持着酒井和继母生活的是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近日有日媒报道“横空出世”的该会长(被怀疑是酒井排毒逃往剧的幕后策划者,事件发生后多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成为酒井的“代言人”)和Sunmusic一度关系闹僵,10月初酒井结束在某大学病院的精神面治疗后,两者似乎关系回暖,传其双双为酒井的复出出谋划策,学看护便是会长和Sunmusic斟酌后做出的决定。相泽不讳言谈到会长,评价其是位有情有义的人“也是真心为法子好的人”,他透露酒井10月初出院时,自己就把收集好的一些看护大学的资料交给酒井,不过他强调无论是进大学学看护还是与丈夫高相祐一离婚都是酒井本人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而非“旁人力量”强加于她的“法子也不是小孩子了,她会慎重地考虑自己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我们也尊重她的任何决定”。

  “我和会长都赞成她学看护,一来可以照顾继母,二来可以考虑向音乐疗法士方面发展,她的嗓子条件这么好,不应该浪费,未来可以继续通过唱歌的方式治愈病中人”。现在Sunmusic正式签约的艺人有近100人,准备出道的后备军也达到1000人的规模。相泽暗示酒井的复出不急于一时“我现在首先应考虑的是这些签约演员的未来,而酒井应该把孩子、继母的事情放在第一位考虑”值得一提的是,相泽并没有否认Sunmusic将支持酒井复出一事,和圈内不少人预测的一样,现在事务所在立场上不方便明确表态支持酒井复出,不过从安排酒井进入看护大学一事的“神速”来看,酒井在明年春天正式复出的传闻可信度极高。

  相泽从酒井获释当天后就没有再见到她,他表示将来如果有机会和事务所的一众工作人员、酒井一起坐下来好好吃顿饭的话,第一句会问候其“你还好吗?”。采访全程80分钟,相泽对昔日爱将的关爱之情溢于言表,也再次证实了事务所不可能因名义上的解约而与酒井彻底绝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