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键锋三招迷死师奶 不会排斥“姐弟恋”(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30日10: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中女杀手”陈键锋昨日来广州,过百师奶为他尖叫疯狂,场面几近失控。陈键锋自爆中学起常获年长女性喜爱,还曾遭中女大胆示爱,面对女生太过直接的表白,他一脸害羞地称:“太赤裸裸了,很不好意思。”近距离接触后,发现他迷死中女的三招必杀技。

陈键锋
陈键锋

  第一招 爱面子

  让女生嫉妒的白净肌肤

  这里指他很注重脸部保养。正忙于无线古装剧《洪武三十二》拍摄的陈键锋,最怕的不是被晒伤或晒黑,困扰他的是“肤色不连戏”,他在乎的是能否保持一致的肤色。拥有让女生都为之嫉妒的白净肌肤,陈键锋自爆全赖祖传独家秘方,“据说我妈妈在怀着我的时候,我爸爸常煮白鸽蛋炖牛奶给她吃,这个秘方是奶奶教他的。”

  第二招 要镇定

  不会排斥“姐弟恋”

  活动现场过百名师奶涌到台前,陈键锋镇定地说,不排斥姐弟恋,他自爆中学时期曾意外发现抽屉里有一盒西式小点心,“她是内地到香港的新移民,比我大两三岁,后来还有写信给我什么的,可惜大家没有什么缘分。”还有一次,一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女,跟他暗示爱慕:“她说:‘其实你人挺好的,能不能在一起?’我觉得是感觉不对吧。”

  第三招 玩矜持

  不堪粉丝“流口水”

  从来没有跟年长的女性拍拖的陈键锋,自言是个很保守的男生,不喜欢被女孩子倒追,可是面对女生们都越来越大胆,有时候微博上放了一张紧身衣的照片,粉丝会直接留言“流口水”或是写“用色迷迷的眼光望着他”,陈键锋觉得粉丝太过直接,“可能是因为沟通渠道变直接了,平时大家很少面对面的时候直接说‘流口水’的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