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上海热拍 陈键锋佟丽娅配合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3:04
陈键锋佟丽娅剧照
陈键锋佟丽娅剧照

  日前,由陈键锋、佟丽娅、黄文豪等人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烟雨斜阳》正在上海车墩热拍。陈键锋与佟丽娅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的爱情纯真浪漫,却因为上一辈的爱恨纠葛无法走到一起。随着拍摄渐入佳境,这对剧中的苦命情侣合作的更加默契,戏中为爱而苦,戏下凑在一起交流煲汤心得。

  《烟雨斜阳》是金牌制作人张海东携手著名编剧杨曼丽倾力打造的大热电视剧《芸娘》的续集,为了让这部剧能更加抢眼,剧本几经改动,加入了各种情感冲突,剧情非常精彩。陈键锋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张承恩本是富家公子,但家道中落沦落到拉黄包车,本是和佟丽娅饰演的高宛宜相知相恋,却因为父辈的仇恨不得不两两相忘。陈键锋表示,这个角色是他之前较少触及的,人物遭遇非常丰富,情感起伏也很强烈,他觉得这是一个挑战。女主角佟丽娅也表示到,一看剧本就被精彩的剧情所吸引了,并很同情张承恩和高宛宜这对背负着上一辈仇恨的悲情爱人,她会尽力演出高宛宜心中的痛苦与无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