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深圳保利剧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7:37

  深圳保利剧院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 ,毗邻香港,连接深圳西部通道繁华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剧院建筑造型独特,宛如一颗飘在风中即将落地时却被横切的“水滴”,是省港颇具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场所。进入“水滴”内部,首先展示在眼前的是一个无立柱大空间的迎客大厅,开敞通透,视野开阔。地面铺设的是意大利进口的纯天然木纹石,墙面是意大利进口的纯天然黄洞石。在2、3、4层的观众出入口外面悬挂的是15M×45M的巨幅不锈钢金属幕帘,为演出经营提供了一个悬挂演出节目宣传的巨幅广告喷绘,创目前国内巨幅喷绘之最。

  深圳保利剧院作为现代化综合甲等剧院,是个高起点、高层次的文化综合体,能满足舞剧、歌剧、话剧、交响音乐会、戏曲及综艺汇演等演出使用要求,其建声效果达到建筑声学和舞台设备功能配置的国内顶尖水准。深圳保利剧院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设有观众入场前厅、休息厅、全机械舞台、后台、车库以及设备机房等附属设施,可充分满足各种大型演出的需要。深圳保利剧院观众厅共三层,共设有1551个座位(其中包括乐池的可活动座椅98个)。共设有化妆间15间,分上、下两层,可供164人同时使用。3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配备先进的会议音响系统、灯光、投影设备等,是演出排练、新闻发布会、会议的理想场所。深圳保利剧院于2009年4月正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