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组图:《拯救女兵司徒慧》制服魅力吊足胃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1:53
点击进入组图

  目前,2010年华谊重金打造的战争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已顺利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部不同以往的战争剧,与荧幕同类题材会有很多不同。在这部以男性为主导的电视剧中,英姿飒爽的女兵形象,会在惨烈的战争场面中夹杂一丝温馨的希望。

  女兵风范 巾帼不让须眉

  《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一段发生在湘西土匪窝里的传奇故事:齐奎率领的共产党小分队、王洛勇率领的国民党小分队、土匪势力、外加一个孙岚小分队多方混战在一起,为了营救女兵司徒慧浴血奋战,营救队里最令人揪心的当属身怀六甲还英勇营救的孙岚。在女兵刘岚身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自我牺牲和付出的战士精神,让人一下子很难直面残酷的战争。

  该剧的全部情节都围绕八面山展开。八面山自古就是土匪的老窝,层峰起伏,悬崖峭壁,没人带路很难上山。而女兵孙岚在一场戏中为营救战友,只身一人潜入山寨,勇敢无畏令人乍舌。这场戏拍摄起来很困难,险峻的环境让大家都为她捏了把汗。也不知道平日里温柔贤淑的她哪来的那么大勇气,拍完后回头想想真叫人后怕。

  制服魅力 势不可挡

  相比于国内大部分战争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在表现恢弘、惨烈的同时还表达出深度的人文关怀。据悉,主创们为刻画出理想的女兵人物,采访了很多当年参与过战争的女兵。该剧在真实的基础上,增加了写意色彩。

  从六十年大庆后,各色人等都将目光齐刷刷的对准了军营女兵这个特殊群体。她们那身帅气的行头特别吸引眼球,很多女明星也因塑造了成功的女兵形象而一炮走红。此次,华谊当家玉女何琢言一改清新靓丽的古装造型换上军装,演绎截然不同的女兵。通过努力,她塑造出了文工团女战士骨子里的坚强和大气,走进了人物的内心。(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