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飞霏《天敌》抢救失忆男“另有居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7:16
陶飞霏《天敌》饰演女医生“那天”
陶飞霏《天敌》饰演女医生“那天”

  由曾执导过《杀虎口》的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李强、陶飞霏、王雷等明星倾情演绎的现代谍战剧《天敌》,昨晚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之后,观众反响不俗。剧中陶飞霏饰演的女医生那天,无意间抢救了一名失忆男子,并将其照顾的无微不至,不禁让人怀疑那天对这名男子“另有居心”。

  电视剧《天敌》以独特新颖的选材入手,将扑朔迷离的谍战情节延续到了现代,是为数不多的反映国安干警与国际间谍斗智斗勇的高科技现代谍战片。曾在《誓言永恒》中饰演女间谍杜仙萍的陶飞霏,此次在《天敌》里摇身一变,化身为一个叫那天的女医生,无意间救了王雷饰演的艾迪生,当她看到失忆后有些无助的艾迪生,不由得心生怜悯,决心通过一己之力帮助艾迪生找回记忆。

  和其他人物不同,陶飞霏的出场是在紧张而忙乱的手术室里。虽然被口罩帽子遮住了脸,依然可以从陶飞霏清澈的双眸里看到专业、坚定、和希望;当陶飞霏再次出场的时候,已经换上了医生的白大褂,眼神温柔带笑,端庄而不失小女孩的娇媚可爱;而在男友钱宇面前,那天则卸下医生的包袱,展现出纯真可爱的一面。在昨晚播出的短短三集里,陶飞霏就向观众展现了那天专业干练、温柔体贴、清纯可爱等多个侧面,令观众很难想象,当这样一个纯真善良的女孩,怎么会被卷入那么复杂的间谍风暴。

  而当被问及那天是否对艾迪生“别有居心”的时候,陶飞霏笑称,以目前来看,那天的“居心”只是想帮助艾迪生恢复记忆,至于以后还有什么“居心”,观众继续收看《天敌》便知分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