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飞霏《天敌》受宠爱 感情天平摇摆不定

2009年10月28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飞霏《天敌》中饰演那天
陶飞霏《天敌》中饰演那天

  由新晋导演徐纪周执导的当代谍战剧《天敌》,日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制作。片中陶飞霏饰演的年轻女医生那天,以其温柔善良的性格博得了两位男主角艾迪生和钱宇的青睐,备受宠爱。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那天却迷失了自我,感情天平开始摇摆不定。

  《天敌》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当代的反间谍故事。陶飞霏饰演的那天是一名善良的女医生,阴差阳错之下救了昏迷后失去记忆的艾迪生,并被卷进了一场间谍斗争中。更加令那天错愕的是,这场间谍战的斗争双方,竟然是自己的男友钱宇,以及在她细心照顾下逐渐康复的艾迪生。

面对这两个深爱着自己却又完全对立的男人,那天陷入了感情的泥沼。

  陶飞霏透露说,在拍这部戏的时候,自己完全沦陷在钱宇和艾迪生的感情之中,迷失了自我。“钱宇和艾迪生都深爱着那天,但是这两份爱都美中不足、充满了遗憾。”陶飞霏回忆道,在这场混淆着几个年轻人情感纠葛的间谍战中,男友钱宇给予自己的爱,自始至终都是发自内心的,只不过最终被利益蒙蔽了外表;而在感情方面“后来居上”的艾迪生,虽然最终也得到了那天的真爱,但为时已晚……两份感情都美中不足,注定要以悲剧收场。

  在该片中,王雷饰演的艾迪生和骆达华饰演的钱宇,站在不同的立场,多次为了那天而大打出手。对此,陶飞霏笑称,两个男人、两份感情都太复杂了,都不适合自己,相比之下,自己反而更欣赏李强饰演的粟丹。陶飞霏表示,这是自己继《誓言永恒》之后第二次和李强合作,并透露说,此次在《天敌》中,李强饰演的侦查二处处长粟丹,有勇有谋,刚正不阿,绝对是大众情人的最佳标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