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文章拍《雪豹》遇“暗器” 陶飞霏保身有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8:45
《雪豹》陶飞霏和文章演情侣
《雪豹》陶飞霏和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情侣

  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日前正在寒风中进行赶拍。在前不久的一场爆炸戏中,男主角文章不幸被飞溅而出的“暗器”击中,导致脸部划伤。而在片中饰演文章女朋友的陶飞霏则因之前多次拍摄军旅题材作品,对“军火”颇有心得,因此得以脱险保身。

  春节将至,一月份的北京迎来数十年来气温最低的一个冬天,然而此时,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依然在寒风中赶拍。和外面的冰天雪地相比,《雪豹》片场则战火通明一片硝烟弥漫。

  “演员其实是个挺危险的工作。”在《雪豹》的拍摄片场,裹着一件厚重羽绒服的陶飞霏回忆起文章受伤的场面仍然心有余悸。据说,当时其实所有道具设备都已经准备妥当了,但在爆炸过程中,不知从哪里意外飞溅出一块不明物体,当时就把文章的脸给划伤了。

  “文章很敬业,当时受了伤还仍然坚持工作。” 曾拍摄过《杀虎口》、《誓言永恒》、《天敌》等多部军事题材影片的陶飞霏,在对文章受伤报有遗憾的同时,也讲述她自己对于“战地作战”的一番心得。

  “拍摄前不管天气多冷都要把身体活动开。”陶飞霏解释说,虽然道具师已经再三确保演员安全,但意外是不可避免的,为了防止受伤不耽误大家的整体进度,最基本的办法就是让自己身体灵活起来,这样不仅能行之有效的完成导演安排的动作,也能够在危险发生的第一时间进行自救。

  据悉,《雪豹》剧组近日将从北京转站上海继续拍摄,今年有望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