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徽骆驼》杀青在即 任程伟情归何处引猜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7:11
白冰与任程伟
白冰与任程伟

任程伟与吴婷
任程伟与吴婷

  讲述一代徽厨、徽商人生传奇故事的大型电视剧《徽骆驼》在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即将杀青。剧中任程伟饰演的“邵文清”从一位官宦世家的公子蜕变成为徽馆业的领军人物,先后经历了两段情感历程:一位是生死与共的初恋情人、一位是共同白手起家的得力助手,哪位才是他的真爱引起任程伟的粉丝热烈讨论。

  作为该剧男主角,“邵文清”先后经历了两段哀怨曲折的情感历程。“小凤桃”(吴婷饰)为“邵文清”在初涉江湖时所救,二人共同经历了各种生死攸关的患难,感情深厚,在经过一番颠沛流离之后“小凤桃”依然情系“邵文清”;而白冰饰演出身名门的千金小姐“白潇潇”,不惜和家庭决裂,与身为厨师的“邵文清”定下终身,二人白手起家,历经风雨一直做到安徽最大的徽馆,可谓“邵文清”背后最重要的女人。错综复杂的情感矛盾不止让剧中的“邵文清”纠结,连任程伟的粉丝也展开热烈讨论,争执不下。对此,任程伟表示:很感谢大家对于这部戏的关心,等到该剧播出之时,相信能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案。

  据悉,《徽骆驼》剧组目前正在赶拍最后一些戏份,预计于六月杀青,7月开始进入后期制作以及审片和修改,预计于今年年底成片并发行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