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徽骆驼》横店热拍 任程伟杨烁“相互攻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4:49
任程伟、杨烁大打出手
任程伟、杨烁大打出手

  讲述徽菜传承历史的年代大戏《徽骆驼》在结束了安徽的前期拍摄之后目前已经转场横店,任程伟和杨烁在剧中饰演一对从情敌到对手,从对手到伙伴的生死兄弟,二人除了在剧中棋逢对手针锋相对,在戏外也是在微博上相互调侃互相揭秘,尽显兄弟情谊。

  据悉,任程伟在《徽骆驼》中饰演男主角邵文清,原为晚清一官宦世家的公子,因突遭家庭变故,为生活所迫来到一家酒楼当了一名小伙计,开始了他的传奇人生,最终成为徽馆业的领军人物。而杨烁饰演邵文清的师兄赵金龙,他从酒楼“不学好”的二厨起步,经历了和师弟邵文清的夺爱之争,在事业发展中的明争暗斗,和许许多多的人生磨难终成大器。二人之间除了事业上的争斗,更是先后爱上了同一个女人,上演了一幕幕哀怨曲折的爱恨纠葛。

  身为80后的杨烁将时下最流行的微博玩的不亦乐乎,在他的感染下,剧组几乎所有演员都加入其中,除了相互鼓励打气,也可一解拍戏时等待之苦。而任程伟和杨烁二人几乎每天都在微博上“相互攻击”,被剧组誉为“欢喜冤家”。任程伟表示:拍戏之余,微博是一个很好的与观众交流的平台,也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拍戏的艰辛,这部戏中有不少打戏,我和杨烁都受了不少伤,唯有相互调侃苦中作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