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捕房》即将杀青 耿乐身手不凡挑战年代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贾涛
2010年05月27日14:09
耿乐《大捕房》好身手
耿乐《大捕房》好身手

耿乐《大捕房》饰探长
耿乐《大捕房》饰探长

  近日,由耿乐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年代大戏《大捕房》,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即将杀青。从早期电影作品《头发乱了》、《阳光灿烂的日子》中脱颖而出的耿乐,在剧中也是首次“挑战”年代戏剧,扮演了一位喜欢孤军作战,身手不凡、料事如神的巡捕房探长贺忠信。

  《大捕房》的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的大上海公共租界,耿乐扮演的巡捕房探长贺忠信,为人刚正不阿,行动勇敢,因看不惯警局中的人做事苟且,又不愿招麻烦所以习惯单独行动,“飞沿走壁”身手不凡,耿乐表示:“我演的是探长,不能整天秀功夫,我就用枪。动作指导给我设计了跑酷动作,还真的挺酷的,先狂奔,再翻来翻去的,可以上墙,我在剧中就是身手很好,说话很慢。”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耿乐,此次也是继现代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之后,首次尝试年代戏剧,耿乐表示:“ 首先,我从来没有演过这种年代的喜剧,之前演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是现代的喜剧,年代喜剧让我觉得很有意思,不单造型方面,语言和动作都有看头。现在年代戏太多了,到处谍战戏,搞得很沉重,突然有一部这样的喜剧大家就很开心,这是吸引我来演的一个原因。”

  另外,由耿乐主演的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也将在5月于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剧中耿乐饰演的同样是一位执法人员——公安局局长郎小泉,这部改编自纪检英雄王瑛事迹的电视剧也备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