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暂停播出《密室疗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9:05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上周四,江苏卫视新节目《密室疗伤》没有按时播出,被传节目尺度存在问题被国家广电总局叫停。昨天,江苏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主任刘原表示,暂时停播是节目内部的调整需要。

  江苏卫视5月6日新推出的情感真人秀节目《密室疗伤》引起很大关注和争议,节目将嘉宾置于四面皆为电视墙的“密室”之中,电视墙播放蛇、蜘蛛、死去的亲人、男女偷情等画面,来测试当事人心理,被指画面残忍、情节压抑。在播出两期后,5月20日,该节目没有再和观众见面。江苏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主任刘原昨天透露,暂时停播是节目内部的调整需要,“我们第一季就录了两期,播完后我们要根据观众的反馈来对后面的制作方向、手法进行调整。”何时复播,刘原称要看第二季的制作进度。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