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被问皮特要是偷情会如何 朱莉直言“拿刀砍他”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一度被视为好莱坞最完美的神仙眷侣。然而,这一切不过就是一个美丽的肥皂泡泡,日前,美国杂志《Star》爆出皮特和保姆偷情被朱莉抓个正着,朱莉大怒,两人的关系一下子降温。朱莉和皮特看似完美的关系里,到底有多少隐藏的雷区?该杂志还总结了这一年半的时间里,看似完美的朱莉、皮特,都经历的诸多信任危机。

  据悉,安吉丽娜·朱莉目前正在纽约拍摄新片《特工盐》,每天开完工后她便返回酒店休息,却甚少回到布拉德·皮特及众子女所居住的豪宅,因此传出二人感情有问题。
“布拉德·皮特很少带子女探安吉丽娜的班,这令她感到被孤立。加上每天要开工15小时,差点连进食都没有时间,这令她增添不少压力。”杂志指出,布拉德与安吉丽娜已经冷战数周,濒临决裂边缘。据透露,安吉丽娜·朱莉在拍摄现场曾被人问:要是皮特“偷吃”,她会怎样处理。她说:“我会拿刀砍他。”此前,皮特和美丽的保姆在床上时,被朱莉撞个正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朱莉 |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