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刘伟强耍宝再现《美丽人生》 刘烨舒淇似哥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8:46
刘伟强耍宝,模仿刘烨舒淇表演。
刘伟强耍宝,模仿刘烨舒淇表演。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刘伟强新片《美丽人生》开机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说,这是他和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三次合作:“我们属于哥们儿型的恋人,默契是最多的。”

  此前,刘烨和舒淇合作了《美人草》《天堂口》,二人很有默契。《美丽人生》讲述舒淇饰演的香港女孩与刘烨饰演的北京男孩的爱情故事。两人邂逅,引发了一段十分曲折而又浪漫动人的爱情。

  昨天,发布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观众考验舒淇能不能胜任北京媳妇儿,在语言测试环节,两人分别用各自的家乡话示爱。接着在生活测试环节,刘烨为舒淇示范怎么用搓衣板洗衣服。被问及搓衣板的其他用途时,刘烨答道:“除了洗衣服还能跪着用。就是做错事情,回家就得跪搓衣板。”

  刘烨表示,他和舒淇第一次合作《美人草》是2002年,“大家之后一直有联系,此后又拍了《天堂口》,舒淇与我就像哥们儿一样。所以这次合作,沟通没有任何问题,大家默契超强。”

  此外,田亮这次在《美丽人生》中扮演一个有自闭倾向的少年,与之前的角色反差很大。怎么看待这种反差?田亮表示:“我喜欢挑战,演戏也一样,不能只演一种角色。”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