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刘伟强《美丽人生》开机 刘烨舒淇再扮情侣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7日08:46

  连续合作了《游龙戏凤》和《精武风云》的刘伟强与舒淇,今年将再合作一部爱情电影。该片的男主角是曾与舒淇拍摄过《美人草》的刘烨。昨日,这部名为《美丽人生》(电影版 中国电视版美国电视版)的爱情电影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三大主角齐齐亮相。刘伟强当众承诺说,舒淇和刘烨这对在《美人草》中“悲剧”收场的情侣,在《美丽人生》中一定会有圆满结局。

  《古惑仔》、《旺角卡门》、 《无间道》……刘伟强一直以来给人的导演风格就是警匪、动作、枪战。即使《伤城》、《雏菊》中的爱情,也因警匪枪战的包装,让人对爱情部分印象不深。直到《游龙戏凤》,刘伟强似乎真正有意尝试纯粹的爱情电影。为了拍一部“讨论有张力的爱情观”的电影,刘伟强耗费了两年时间,打磨了《美丽人生》的剧本。在介绍该片时,刘伟强说:“不管是动作片还是爱情片,只是一种包装形式而已,最重要的是影片内在情感的传达。拍《无间道》,我是想借此启发大家对金钱、地位和真理的价值观。这次的新片,就是想探讨人物的爱情观。”

  据悉,《美丽人生》讲述由舒淇饰演的香港女孩与刘烨饰演的北京男孩之间浪漫但又充满曲折的爱情。当年的《美人草》给人留下了一段知青岁月的唯美感情回忆,但舒淇和刘烨的悲剧结局也着实让人唏嘘。为此,刘伟强昨日特意保证:“这次他们会有一个圆满的情感结局。”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