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瑶瑶封胸拍偶像剧 电视台相挺令其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08:25
瑶瑶成功转型演偶像剧《倪亚达》,电视台长官力挺她,让她感动落泪
瑶瑶成功转型演偶像剧《倪亚达》,电视台长官力挺她,让她感动落泪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倪亚达》弄哭台湾宅男女神瑶瑶!演艺圈目前充斥各种宅男女神,媒体要求瑶瑶对和周董传绯闻的悟空妹评论,让电视台跳出来力挺,认为瑶瑶不是靠肉体混,双方不能相提并论,瑶瑶当众感动落泪。

  靠电玩广告出道,第一代宅男女神瑶瑶成功转型,发唱片也拍起优质偶像剧《倪亚达》,日前她出席试片会,从脖子包到脚,象征封胸。不少人质疑,为何会找瑶瑶拍戏?电视台不讳言,刚开始也是因为她的胸部找她演戏,但导演曹瑞原看了她表现,却给了她90分的高分,认为她令人惊喜。

  瑶瑶说,她跟大家一样,抱着欣赏的角度看最近出头的宅男女神,电视台高层却认为瑶瑶与悟空妹不同等级,“哪是那种靠初夜和炒新闻话题的女星能比的。”三立认为瑶瑶敬业又努力,已经跳脱爆奶话题。

  《倪亚达》以一个小学四年级生眼光看世界,曾宝仪首度演喜剧,自加了“比中指”和露底裤的有趣画面,“可能遗传我爸,天生有喜剧天分,导演还叫我台湾吴君如。”

  片中演她父亲的蔡振南感情跟她最好,还为了她戒槟榔,蔡振南说,10年前他因有习惯性昏倒病症,一次摔伤造成下颚骨裂开、耳膜破裂、鼻梁断掉,至今只恢复一半听力,牙医要求他不得吃槟榔,直到拍了《倪亚达》遇到像她女儿的阿宝,规定每日只能给“两粒”,才成功让他脱离红唇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