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偶像剧《篮球火》登湖南卫视 疑似《灌篮高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08:42
言承旭在《篮球火》中拥有独门绝技。
言承旭在《篮球火》中拥有独门绝技。

  京华时报2月4日报道 偶像剧《篮球火》由快手导演林合隆操刀,破天荒地汇集了最优帅哥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人,被台湾媒体戏称为“一线帅哥集中营”。梦幻的篮球题材,让人联想到这是电视剧版的《灌篮高手》。言承旭饰演的东方翔,在剧中是曾连续两年获选全国大专联赛的MVP,拥有东方家独门灌篮绝技,经常在比赛力挽狂澜。罗志祥扮演的元大鹰在生活中很搞笑,一开始连运球都不会。因为他长年在山林间奔跑抓禽,练就不凡的弹跳能力和速度,在对手东方翔的刺激下进步神速,其篮板球所向披靡。吴尊扮演的无极尊实力超群,高大俊朗,还带有一点神秘莫测的气质。三大帅哥言承旭、罗志祥、吴尊在剧中形成三帅鼎立,从戏里一直斗到戏外,引爆今年最大阵势的偶像帅哥PK风暴。

  导演:林合隆

  主演:言承旭、罗志祥、吴尊

  播出:湖南卫视 2月5日 22:00

  剧情

  霹雳队和天武人队是两支非常有名的篮球队,他们是长期竞争的对手。在霹雳队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是东方翔(言承旭饰)和元大鹰(罗志祥饰),他们在篮球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套本领。而在天武队,无极尊(吴尊饰)就是灵魂人物。两队的重要人物经常在篮球场上作战,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谁会更胜一筹呢?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