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为那英记者会站台 被曝已有新欢(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余乐
2010年05月27日07:47
张惠妹献花又献吻
张惠妹献花又献吻

    歌后那英8年后再次赴台,前日抵台宣传7月24日台北市小巨蛋演唱会,已为人妻、人母的她狂甩10公斤赘肉,大爆密友张惠妹的情史,她透露张惠妹已经有了新欢,对方还是“北京人”。

  张惠妹、那英交情深厚,张惠妹面临情变,那英给予安慰,她笑言“该说了的都说了”,还要力挺阿妹得金曲奖,帮她做媒。张惠妹情路特别坎坷,那英打趣说:“阿妹都入围10项金曲奖,哪有好事都给她呢!”那英每天跟老公孟桐健身,足足甩肉10公斤,体形更加纤细,戒掉以往喜欢夜店生活、打麻将的习惯,连与王菲相聚都提前先走。那英说,“减少应酬,何必出去毁自己。”宁愿回家啃苹果瘦身。

  张惠妹上个月证实与男友何守正恋情告终,那英却惊爆她已经有了新的追求者,还不小心透露:“你(张惠妹)不是一直很喜欢‘北京人’?”让张惠妹尴尬不已。那英禁不住主持人陶晶莹的逼问,还私下偷偷告诉她张惠妹的新对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