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旧爱碰新欢 王力宏礼貌问候何守正(组图)

2009年08月1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何守正昨日参加公益活动,与王力宏同台

王力宏(左)与张艾嘉昨天出席“饥饿三十”募款活动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晚(8月14日)王力宏在台湾接听为风灾灾民捐款的热线,和绯闻对象舒淇短暂同台;昨日他为“饥饿三十”活动代言,又与张惠妹新欢何守正巧遇,两人在后台寒暄,毫无情敌间的火药味。

  经好友黑人牵线,王力宏对台啤球队并不陌生,他亲切问候球员“吃早餐没”,主动告知活动时间从中午12时开始,何守正搞笑地说:“啊,我们从早上都没吃耶。
”彼此加油打气。

  阿妹亲戚骤逝,球星与天王反应差别很大,何守正直接说:“现在做公益,不要问这个!”王力宏百转千回,沉思许久才吐露,表示已致电对方,“我希望她会很坚强,知道歌迷们都很支持她。”至于前晚与舒淇同台时疑似快闪离开?他说一切都是公司安排的,现在专心做慈善,尚未考虑电影是否找舒淇演出。

  去年汶川地震募款时,王力宏、陶喆合唱《手牵手》抚慰人心,他感慨地说:“1年前才发生地震,伤痛尚未复元,又有新考验,但短时间大家能群聚出力,证明台湾人很有爱心,我很感动。”接听电话时他和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位置接近,让他更卖力。

  台视与世界展望会“饥饿三十”20周年活动合作,昨晚举办募款活动,吸引1.6万人到场,庾澄庆(哈林)演唱了伊能静填词、自己谱曲的《春泥》,一度哽咽,他意味深长地说:“送给值得珍惜的人。”蔡琴演唱了《祈祷》,王力宏则自弹自唱《手牵手》。

  原本因拍戏不克前来的赵又廷赶来回应,资深艺人张艾嘉也不缺席,她深有感触地说:“爱心不是一时的,要永续经营。”在范逸臣、潘玮柏、范玮琪等轮番上阵后,短短2小时募得4,700多万元台币(约975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