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男友携女开房 心痛维护:我也有问题(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3日10:18
张惠妹维护何守正

  张惠妹(阿妹)与篮球明星何守正的“正妹恋”近日屡被传破局,4月20日台湾媒体更跟拍到何守正趁阿妹赴日演唱期间,带着前女友到汽车旅馆开房!昨天,阿妹现身台北机场赴吉隆坡开唱,第一次在镜头前面认了何守正,也亲口承认了两人于去年12月就已分手。

  天后欲搬离“姑婆屋”

  对于外界抨击何守正劈腿偷吃,阿妹只淡然回应说自己也有问题,并承认早已分手,“我们是在大概(去年)12月份,其实我们已经有一些事说好,说可能我们要先分开一阵子。”镜头前直接说分手,阿妹神色黯然收拾心情准备演唱会,但满脸疲惫看得出来,这段“正妹恋”,阿妹受伤很重。阿妹说:“我们都会通电话,我之前一直不讲,是因为你们都知道,我对感情的事情都比较低调。”

  据友人透露,向来坚强的阿妹,这次却伤透了心,因为从跨年到现在,两人感情降温,陷入观察期,分手没分手,外界雾里看花,何守正却先被直击带女生上宾馆,为了给对方台阶下,阿妹才会对外说分手。

  另悉,阿妹自2003年搬入现在居住的公寓以来,和周立璟、王力宏、何守正三段情都以分手收场。据悉她已购新屋,失恋恐将加速她搬离伤心爱巢的脚步。
台湾电视新闻报道

  小男友劈腿不是第一次

  张惠妹与何守正年龄相差十一岁的“正妹恋”自曝光以来,何守正都不愿正面回应恋情,并一再传出他劈腿的消息。曾有何守正的大学同学指控他大二时即有劈腿记录,而每当他感情不顺时,就会致电前女友“小可爱”,此次就在阿妹赴日开唱期间,他更被拍得带着前女友到汽车旅馆。

  事发后,何守正整天回避媒体,练球时,跟队友有说有笑,他聊天时说:“我对自己的私事一向不响应,而且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用解释太多。”他还抱怨这几天走到哪都有记者跟,连家都回不去,情绪很不稳定。队友则透露,何守正心情很差,连饭都吃不下。
“姑婆屋”

  二人恋情回顾

  2007 恋情曝光

  媒体踢爆“正妹恋”,虽然张惠妹不肯正面响应,但好友范玮琪被问到两人是否相恋即快人快语:“应该还不到半年吧!”

  2008 何守正偷腥

  台湾某周刊报道何守正背着张惠妹跟“星光”选手林佩瑶约会。阿妹出言相护:“不要写成谁对谁错,我们(跟何守正)每天都电话沟通,没有那么复杂、没有那么可怕,也没有那么了不起。”阿妹一着急,连跟何守正天天热线的恋爱细节都露了馅。

  2009 阿妹戴定情戒

  4月张惠妹公开现身时,在有象征定情之意的左手中指上戴着价值20万新台币的戒指,问她这是否男友何守正送的定情戒?她露出神秘微笑没做回答。(新快报)(来源:金羊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