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相关资料

电视电影创意大赛:《美丽的家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53

  作品编号:101

  作者:王策

  《美丽的家园》

  300字创意

  年幼的阿智喜欢拍摄和收藏各种人物笑脸的照片,然而他却是个自闭症患者。当阿智长成一个20岁的青年时智力还停留在5岁儿童的水准上。不过母亲茹萍却发现阿智在摄影方面有超乎常人的艺术天赋,于是抱着一丝希望帮助阿智完成艺术梦想。

  某天茹萍认识了一个生活很落魄的英国摄影师马丁。她觉得这个机会不错,便苦苦哀求马丁收下阿智当学生。马丁禁不住一个母亲的请求答应了下来。但是生性玩世不恭的马丁起初对阿智感到极不耐烦。然而随着和阿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马丁慢慢地被孩子般纯真的阿智所同化,他发现阿智经常去主动帮助一些生活困难的陌生人并用照相机记录下他们的笑脸。

  受到阿智的启发,马丁重新唤起了对生活的热爱,于是他和阿智一起用相机去记录生活中最美好的人和事……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