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徽骆驼》热拍 任程伟饱受折磨百炼成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26
0526任程伟拍摄打戏
0526任程伟拍摄打戏

0526任程伟新剧造型
0526任程伟新剧造型

  由著名导演张惠中(博客)执导、任程伟、杨烁、吴婷、白冰等主演的电视剧《徽骆驼》目前正在横店持续热拍,任程伟在剧中饰演的“邵文清”从一位官宦世家的公子蜕变成为徽馆业的领军人物,其中经历了各种社会变革和曲折磨难,而任程伟在拍摄过程中也饱受腰伤、颈伤等各种痛苦折磨,苦不堪言。

  《徽骆驼》通过展示一群徽厨、徽商的人生故事,诠释了“忍辱负重、吃苦耐劳,坚忍不拔,奋发进取”的“徽骆驼”精神。作为剧中的男主角,任程伟所饰演的“邵文清”相继经历了辛亥革命、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重大社会变革,堪称“时代的见证者”,此外还遭受了学艺时同伴的排挤、创业时的艰辛、事业发展时汉奸的迫害等各种曲折磨难,完美演绎“徽骆驼”精神。

  据悉,为了体现该剧独具特色的徽州武术,甚少拍摄武戏的任程伟基本都亲自上阵,因此小伤小痛在所难免。任程伟介绍说:“这部戏可能是我拍过最艰难的一部了,据我自己不完全统计,因为拍打戏脖子扭伤,拍做菜的戏把手熏伤,再加上我自己的腰伤发作,然后前期在拍摄的时候遇上连续的雨天影响进度,现在在横店又饱受天气炎热之苦,拍完这部戏,我自己也能深刻体会‘徽骆驼’精神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