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爱乐乐团十周年生日 大腕扎堆祝贺(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9:05
周立波作为嘉宾到现场为爱乐十周年助阵。本报记者张伟摄
周立波作为嘉宾到现场为爱乐十周年助阵。本报记者张伟摄

  中国爱乐乐团建团十周年第五场庆典音乐会昨晚在保利剧院盛大举行,王健、宁峰、张建一、廖昌永、王艳、邓沐玮、张建国等众多艺术家加盟,音乐会融合了京剧、交响乐、歌剧等多种艺术形式,令观众印象深刻。

  昨晚的演出中,余隆指挥中国爱乐乐团,除了演奏经典交响乐,还大胆创新,在开场的《东西方在歌剧中相遇:京剧与西洋歌剧咏叹调选萃》中,京剧表演艺术家邓沐玮、王艳、张建国为观众带来了《铡美案》《贵妃醉酒》《甘露寺》等选段,京剧配乐与交响乐的完美融合,令观众赏心悦目,现场的京剧票友也不时热烈鼓掌。张建一、廖昌永等带来的歌剧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快给大忙人让路》也博得满堂彩。(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