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爱乐传习”进高校 合唱团演唱风格新颖独特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8:15

  本报讯(实习生祁晶)昨天,由中国艺术基金会、北京中艺艺术基金会发起并主办、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承办的“2010年度爱乐传习公益音乐教育计划”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爱乐传习”公益音乐教育计划主要是“爱乐赏析”和“音律传习”,为学生开设音乐实践课程和提供高水准的音乐演出,让更多的青年学生有机会领略音乐之美,提高对音乐的鉴赏能力。从4月起,“爱乐传习”将邀请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合唱团走进高校,每个季度分别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校园赏析会。

  启动仪式后,“爱乐传习”2010年首场校园音乐会于当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上演。整场音乐会精选了莫扎特、门德尔松等数位名家曲目,合唱团以新颖独特的演唱风格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