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新暗恋桃花源》 > 新闻动态

新版《暗恋桃花源》7月上演 黄磊学唱越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6日09:03

  昨天,重新改版的《暗恋桃花源》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暗恋桃花源》的元老级演员,此次黄磊不仅担纲暗恋部分的男主角,还担任了该剧的执行导演。发布会上,黄磊透露排戏间隙,他还会和越剧王子赵志刚学习越剧。

  此次新版的《暗恋桃花源》将话剧与越剧融为一体,其中“暗恋”部分延续话剧风格,热闹的古装喜剧“桃花源”部分则以越剧元素体现,其服装、道具、布景更精确饱满地体现出桃花源的浪漫脱俗风貌。作为该剧的主演兼执行导演,黄磊称:“在演新版《暗恋桃花源》时,我还和赵志刚学习了越剧,现在还能唱几段呢。”据悉,该剧将于7月29日在保利剧院上演。(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