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结婚照曝光 当事人发声明:谢谢关心

2010年05月26日07:55
3月为杂志拍的婚纱写真,真正的婚纱照在下面。
3月为杂志拍的婚纱写真,真正的婚纱照在下面。

黄奕被爆去年已经登记结婚。
黄奕被爆去年已经登记结婚。

  本报讯 (记者杨林)坊间有关黄奕已婚的消息由来已久,但当事人一直未予承认。昨日又有网友爆料,黄奕已于上海徐家汇涉外婚姻登记处结婚。老公姜凯带她去了七个国家,两人在芝加哥的结婚照更是被曝光。昨日黄奕就此发表声明:谢谢大家关心,暂时没有什么可以回应的。

  女方 不否认“已婚妇女”

  事实上,黄奕前天出席《叶问前传》记者会时就有记者问她:“结婚了,演起叶问老婆这种已婚妇女的角色,是不是更能胜任?”听到被称为“已婚妇女”,黄奕脸一沉,并没有正面作答。此外,当天黄奕亮相时,台下媒体都觉得她明显变胖,现场打拳蹲马步时,肚子尤其大得明显,被怀疑“好孕到”。不过黄奕友人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她长胖了一点,怀孕肯定是没有的事。

  男方 金融才子,一见钟情

  知情人告诉记者,黄奕的老公姜凯是个金融才子,今年34岁,是身家上亿的中华对冲基金CEO。据悉,将黄奕迎上“花轿” 只用了41天。2009年6月27日晚,黄奕作为“奕动慈善基金”的发起人,出席了一场红酒慈善拍卖会,在朋友介绍下与姜凯相识,两人一见钟情。

  有媒体报道称,姜凯并非豪门中人,他的父亲是一位画家,与戴志康是多年好友,全家人现居美国。姜凯生性低调,从未与演艺圈有什么瓜葛。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