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的野蛮女友2》 > 《我的野蛮女友2》新闻

熊黛林拍《我的野蛮女友2》 感慨打人好辛苦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5月25日13:53
熊黛林一改平日温柔形象,强硬起来扮野蛮,不知现实生活中她曾否对男友表露野蛮一面?

熊黛林努力希望转型,做多元化艺人。

  2010年5月25日讯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继《叶问》后转新形象,这次做野蛮女友,向“野蛮师姐”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挑战,因为她在韩国拍摄由马伟豪执导的《我的野蛮女友2》,该片已拍竣,并有剧照陆续曝光,这次她一改温柔形象,饰演因爱生恨的野蛮女友,在片中更把男主角拳打脚踢出气。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最初开拍时,自己真的下不了手打人,所以经常NG,反而令男主角立威廉吃尽苦头,对方叫她放手打,熊黛林苦笑,原来打人是一件苦事。她更认为女孩子要装野蛮,其实心里同样是脆弱。对于外界会拿她与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较,熊黛林表示对方也是模特儿出身,拍该片时也是演戏经验不多,所以可能也因此缘故,导演拍找她拍,她并不担心比较,只要有机会就开心。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