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UME影城六一实惠多 提前预热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21:35

  六一儿童节在即,随着大中小学校陆续开始放假,电影院也将迎来以学生为观影主体的暑假档期。UME国际影城华星、双井、安贞三店根据在映影片为观众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日大餐,带领大家提早进入暑期档。

  除了继续放映老少咸宜的进口3D动画《驯龙高手》(华星店IMAX3D版)、《钢铁侠2》《叶问2》外,六一期间UME影城将放映经典国产动画片《黑猫警长》,描绘儿童教育问题的瑞典电影《钢琴小神童》、国产3D动画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以及由网络游戏改编奇幻大片《波斯王子:时之刃》等。

  六一节日当天,来UME影城三店观影,14岁以下的儿童享受全天半价优惠(包括1米四以上儿童);6月1日生日的儿童凭有效证件观影免费。另外在安贞店购票的小朋友还有机会获得可爱卡通人偶派发的惊喜小礼物。双井店举办“六一节回忆经典动画,共度快乐六一”经典电影动画问答活动,小朋友答题就能获得精美的礼品,参与活动的所以小朋友还能获得六一折购玩具的优惠券,以优惠的价格将心仪的玩具带回家。

  UME影城三店卖品部、玩具店及咖啡厅书吧也在暑期档来临前准备了充足货源,同时提供了多重优惠供电影爱好者选择: 6月1日-2日,持票观众在UME影城三店购买电影后产品可享受6.1折优惠,双井店内书吧销售的儿童图书、文具八折优惠,还另赠精美礼品。卖品推出六一欢乐套餐;安贞店6月1日当天影城推出 “鼠来宝套餐”,内附鼠来宝杯可享受无限续杯,每次仅需2元钱,并赠精美小礼品。安贞咖啡厅书吧购书满100元赠咖啡一杯,购新品沙冰加10元即可赠同口味果汁一杯。

  UME影城三店丰富多样的片源及每逢节假日推出的娱乐项目,吸引了众多观众,已拥有了自己的固定观影群体及吸收了大量UME会员。目前影城三店最高的日人次数已经突破3万人次,我们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档观影热潮做好准备,为广大影迷和观众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