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15岁模特广濑爱丽丝首次主演富士午间日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5日10:51
广濑爱丽丝
广濑爱丽丝

广濑爱丽丝
广濑爱丽丝

广濑爱丽丝
广濑爱丽丝

  搜狐娱乐讯 24日消息,面向10几岁读者的时尚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15岁的广濑爱丽丝将首次主演从7月5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午间日剧《握住明日之光》。

  富士午间日剧的女主角最小年龄记录,迄今为止一直是由1968年《夏日分手》的18岁主演藤田淑子保持的。这次广濑以15岁的年龄担任主演,刷新了该时段日剧的最年少女主角记录。

  这次的午间日剧不同于以往的爱恨交织剧,描写的是内心有过伤痕的少男少女们跨越种种问题成长的故事。广濑扮演的女高中生一直因为母亲的外遇而苦恼着。

  虽然年少,但广濑很有自信的说:“因为我也有在打篮球,所以他们说‘这个角色非我莫属’。我会用自己15岁的力量努力表演的。”一同出演的还有年轻演员榊原徹士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