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饭岛直子主演手机日剧 年末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8日14:12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女演员内田有纪将首次出演手机日剧。这次的剧本主要讲述的是已经成为日本社会问题的派遣社员问题,内田有纪将在片中扮演一名派遣女社员。该剧将从明年2月1日起,由手机专用放送局BeeTV开放下载。

  这次的手机连续剧,是今年5月1日开放下载的饭岛直子主演电视剧第二弹。饭岛直子主演的这部《90天内和40岁女人结婚的方法》讲述了饭岛直子扮演的40岁独身女性突然被市原隼人扮演的年轻帅哥求婚的故事。

  12月30日晚11点半开始,富士电视台还将播出这部手机剧。这将是首部在电视上播出的手机剧。明年4月23日还将发行DVD。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