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静产后投入“爱情维修” 与郭涛谈“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罗郦
2010年05月25日08:3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王宁执导,集合了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英达蔡少芬、张晋、苑琼丹、周伟彤、牛犇、谢园等内地、香港多位知名演员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转场连云港进行拍摄。首演喜剧的胡静虚心向郭涛学习,寻求灵感,为角色下足功夫。而初为人母的她更是透露孩子已会叫“爸爸”,让自己既高兴又嫉妒。

  剧组惊爆“黄瓜门”

  《爱情维修站》中,胡静与郭涛饰演了一对夫妻,两人共同开店帮人“维修爱情”。可在帮助别人解决爱情或婚姻中的麻烦的同时,夫妻二人在自己的爱情上也渐渐出现了漏洞。片中胡静饰演的角色快人快语,对事业的热情高于家庭,又极为现实,而“老公”郭涛却任劳任怨,塑造了一个钟爱妻子、为人热情、乐于助人的绝世好男人。

  这是胡静产后的首部电影作品,她也力求有所突破,在喜剧电影中以平民身份挑大梁。喜剧对于郭涛自然是信手拈来,而胡静为寻找人物灵感则大动一番脑筋,也没少在郭涛身上取经。郭涛的某个夸张动作给胡静带来许多启发,她也因此为自己的角色打造出吃黄光的标志性动作。而一场戏下来她甚至吃掉整整一箱黄瓜,爆出“黄瓜门”。胡静也坦言,自己段时间内是不想再吃黄瓜了。

  胡静嫉妒宝宝已会叫“爸爸”

  初为人母的胡静和已为人父的郭涛自然有着共同的话题,两人戏外话题也是三句不离育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静开心的与记者分享喜悦之情,还大方透露宝宝已经会叫“爸爸”了,“虽然不是叫我让我有点嫉妒,但是我特别开心。”

  而另一边,郭涛在也不甘示弱,不仅在接受采访时大秀为人父的喜悦与心得,更是在采访后摸出手机,兴致勃勃的和记者分享儿子的照片,讲述宝贝儿子的种种趣事。而郭涛和胡静私下也经常交流“育儿经”,郭涛还不忘给初为人母的胡静传授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