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静忙于“维修爱情” 嫉妒宝宝已会叫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50
胡静
胡静

  近日由新锐导演王宁自编自导、演员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出演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完成了扬州地区的拍摄工作转战连云港。首度出演喜剧角色的胡静为角色寻找灵感下足功夫,更从喜剧经验丰富的郭涛身上取经,而出为人母人父的二人戏外话题也是三句不离育儿,胡静更大方透露家人打来电话称宝宝已会叫爸爸,令自己又欣喜又嫉妒。

  电影《爱情维修站》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首度出演喜剧角色的胡静为寻找人物灵感大动一番脑筋,更自称没少在郭涛身上取经。看到郭涛的某个夸张的动作给胡静带来许多启发,便为自己寻找起标志性动作,于是吃黄瓜便成为了其中一喜剧标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静还大方透露,虽然忙于拍戏,但最近接到家人的电话称宝宝已经会叫爸爸,令胡静兴奋不已,开心的与记者分享喜悦之情,更笑道:“会叫爸爸却还不会叫妈妈令自己很嫉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