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群星捧场《甜蜜蜜》 于和伟“含金量”最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7:20
于和伟:人到中年
于和伟:人到中年

于和伟《三国》饰刘备
于和伟《三国》饰刘备

    首次接触话剧舞台的“金牌导演”高希希,近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由林心如、于和伟、沙溢、唐静等领衔主演的话剧版《甜蜜蜜》的圆满落幕,让高希希成功的由电视剧跨界至戏剧舞台的领域上,陈建斌、何润东、苏有朋以及社会各界名流,纷纷前往保利剧院捧场助威。于和伟的高超演技,将人到中年的沧桑与无奈、挣扎与彷徨展现的淋漓尽致,成为全剧中含金量最高的演员之一。


  随着话剧《甜蜜蜜》在北京的火爆上演,演员陈建斌、何润东、苏有朋等国内众多名流纷纷前来捧场,陈建斌表示:高导做为国内少有的几个高产的知名导演,能够百忙中大胆的尝试戏剧舞台,回到最根本的艺术表现形式,这是一种少有的对于艺术操守的坚持,我觉得我们应该欢迎这样一个导演,支持这样一个导演,他已经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不是早已经安排好了其他片约,实在挪不出来档期,自己肯定会迫不及待的登上话剧舞台。

  而于和伟作为高导的“御用爱将”,不仅在新版《三国》中,担任了刘备这一重中之重的角色,在话剧中也被称之为“含金量”最高的“秘密武器”。该话剧利用20年前和20年后的两条主线交替进行,于和伟与沙溢分饰中年雷雷和青年雷雷,代表了不同年龄对于爱情及婚姻的看法。于和伟利用“四两拨千斤”这种表面看似波澜不惊的表演手法,让观众在嬉笑过后,更加的扪心自问,使得舞台无疑成为了一面巨大的镜子,映射着现实中的每个人已经流逝的青春、焦虑的现实生活,引人共鸣和反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