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与美女“纠缠” 称拍激情戏不用请示老婆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05月24日15:37
  昨日,都市爱情喜剧《无人驾驶》在京发布首款预告片,导演张扬携主演刘烨、高圆圆、李小冉等人到场;宣传焦点指向了刘烨与两位女主角的激情戏。

  一开始,主持人就爆料说,高圆圆在片中饰演刘烨的初恋情人——后来发展成为婚外情人,李小冉则饰演刘烨的老婆,刘烨与她俩分别有大量激情戏。

  “演这种戏,需要向你的法国老婆打报告请示吗?”一位记者问刘烨。

  刘烨挠挠头,笑了起来:“我想不用吧!拍戏这么多年,激情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顿了一顿,刘烨又特意补充说:“谢谢她对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那到时候你会带你老婆去影院看这部电影吗?”另一位记者追问。刘烨挠着头笑言道:“你故意为难我是吧?咱俩私下单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