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发布预告片 刘烨拍激情戏不用请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4日08:44

  本报讯 将于7月2日在全国公映的电影《无人驾驶》昨日发布首款预告片,导演张杨携主演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林心如、张延等明星亮相。13年前,张杨拍摄了《爱情麻辣烫》,如今再拍都市爱情片《无人驾驶》是否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角?张杨却表示,自己凝注的是“不变”:“时代变了,社会更复杂了,但爱情却逆流而行,在每个人心中有一个静止的、珍贵的留存。”

  昨日发布的《无人驾驶》首款预告片,可谓“都市情感话题十足”,七年之痒、初恋重逢、小三上位、老少恋、一夜情、中年情感危机以及90后的爱情,这些都在预告片中一闪而过,张杨表示,“我相信每一个爱过的人都会在影片中找到共鸣。”张杨毫不讳言要拍摄一部纯粹的商业电影,“与《爱情麻辣烫》相比,这次会更加注重影片的商业性,而不只是为了表达而表达。”张杨认为《全城热恋》和《杜拉拉升职记》的票房成功标志着都市爱情电影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商业类型片。

  在《无人驾驶》中,刘烨扮演的创业男遭遇了七年之痒,他与妻子李小冉的情感因初恋情人高圆圆的意外出现而陷入低谷,而问起刘烨在现实中会选李小冉还是高圆圆,刘烨笑说,“我和圆圆就像哥们一样,而跟李小冉合作,我觉得更来电。”而对于在拍激情戏时,尺度是否需要征得老婆同意,刘烨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不用请示家属,全凭自觉。我和高圆圆已经合作了三次,激情戏怎么拍也不尴尬。”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