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黄海冰传神表演 助新《水浒》精彩异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3日14:44
黄海冰剧照
黄海冰剧照

  80集古装电视剧《水浒》已在山东东平拍摄接近尾声,由于近期拍摄梁山的戏份,所以梁山众好汉都集结在这里。记者探班时,就恰好遇见扮演柴进的黄海冰

  当天拍摄的是梁山众好汉被招安之后,因黄海冰扮演的柴进不愿留在朝廷,回乡隐居的一场戏。众人纷纷挽留,但柴进,因不求功名利禄,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毅然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纵然看着一起拼杀的兄弟有诸多的不舍,也不能束缚他那追求自由的心。

  戏中,柴进骑上马,回望兄弟的那一瞬,打动了现场所有人。眼神中充满着不舍遗憾,对未来的迷茫,对大家以后的祝福。对于黄海冰来说,这场戏的表演非常精湛到位,把这种焦虑与无助,通过眼神与表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博得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目前,水浒还在山东东平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