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竞逐“牡丹奖” 最终评选结果八月揭晓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05
  本报讯 (记者邵靖)昨天,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奖、颁奖活动在京正式宣布全面启动,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参赛者出现在比赛名单中,颇受媒体关注。

  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姜昆告诉记者,本届曲艺牡丹奖评选采取公开比赛、现场表演、当场打分的方式,为了确保评选的透明度和公信度,每个赛区还首次增设1名“监委会主任”。

  据悉,本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选涵盖了71个南北曲种,曲种之丰富为历届之最,其中苏州评弹、宁波走书、四川竹琴等36个曲种还入选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目前,初评工作已在北京结束,共有164个节目进入分赛区比赛,其中涉及表演奖参评演员111人,刘兰芳、赵炎、戴志诚、小沈阳、武宾等曲艺明星入选分赛区比赛。

  曲艺大赛将从6月4日起在浙江宁波赛区拉开帷幕,最终评奖结果将在8月揭晓。牡丹奖颁奖系列活动将以晚会的形式于9月在南京举行,确定由马东执导并主持。

  牡丹奖介绍

  中国曲艺牡丹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曲艺专业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今已成为中国曲艺界最高奖项。作者:邵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