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渤江一燕《假装情侣》剧情神秘惹人遐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2:10
黄渤江一燕《假装情侣》造型首曝光
黄渤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假装情侣》造型首曝光

江一燕《假装情侣》造型曝光
江一燕《假装情侣》造型曝光

江一燕演绎野蛮女友折磨黄渤
江一燕演绎野蛮女友折磨黄渤

  搜狐娱乐讯 新锐导演刘奋斗(《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执导,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假装情侣》在云南昆明举行了开机典礼。《假装情侣》目前剧情严格保密,之前透露的一鳞半爪的剧情,被到场媒体敏感捕捉,称为《野蛮女友》升级版,制片人称该片将进军2011情人节贺岁强档。

  演技出众的才情美女江一燕,之前以悲情角色著称,此次饰演神秘美丽、精灵古怪的“恶女”,从影片一开场便装疯卖傻地捉弄、欺负、蹂躏“草食男”黄渤,据说其中颇为戏剧性的桥段,是来自导演刘奋斗的爱情亲身经历。无独有偶,《野蛮女友》中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强迫车太贤穿高跟鞋的情节据说也是出自导演郭在容的爱情经历。现场媒体问黄渤在《假装情侣》中会不会像《野蛮女友》车太贤一样穿着高跟鞋跑步?黄渤说:别的影片用过的桥段,我们不会模仿。

  黄渤在现场看到江一燕的剧本上有不少手写批注,仔细一看是“打他(黄渤)头”“踢他(黄渤)”,“在别人的剧本上看到这样的标注感觉很恐怖”,现场媒体追问江一燕在片中是不是与黄渤有很多肢体接触,黄渤狡黠地反问:“你是想说她有没有打我?直说呗,嗨,不过这我不能告诉你。我觉得爱情中最大的暴力是精神暴力,比起肢体暴力,男人更怕女孩不理自己。”

  影片中的黄渤和江一燕是在云南这个美丽的地方进行一场游戏般的爱情大冒险,黄渤说:“片中的我,要经历江一燕为我设置的重重考验,(就像游戏通关一样)一关一关过呗。”至于影片中江一燕到底怎样修理整治黄渤的?黄渤避而不答,只是说:“一般女孩的任性与蛮不讲理,在江一燕身上都放大了几十倍,而所有男人对女人的讨好与忍耐,也都在我的身上放大了几十倍。”

  一个是疯狂喜剧出身的影帝,一个是演技出众的才情美女,《假装情侣》是两个极致角色的巅峰碰撞,黄渤和江一燕一起在艳遇高发地云南high到极点。两人“假装情侣”最终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有缘无分擦肩而过?对于影片结局乃至剧情细节,导演刘奋斗等、黄渤、江一燕均表示尚在保密中,据悉表示黄渤和江一燕这对极富创造性和颠覆性的新鲜配搭,已擦出不少火花,不排除根据二人的默契程度来调整剧情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