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黄渤微博谢吴宇森钦点 吴彦祖闻喜讯笑而不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9:27
黄渤微博感谢吴宇森
黄渤微博感谢吴宇森(查看微博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黄渤低调从台湾返回北京,据悉,此次他从《痞子英雄》片场归来,是特别收到山东卫视春晚邀约,为录制节目而专程返回,忙于拍戏的黄渤似乎许久没有给大家什么消息了,而他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微博上感谢了吴宇森导演。

  原来,此前在第23届冰雪电影节上现身的吴宇森,在特别为他设计的“大家•注视单元”中与大学生进行了对谈,对谈中吴宇森透露出新片《飞虎》的计划,不但透露今年下半年会开机,更将自己满意的中方演员名单透露了出来,吴彦祖和黄渤都是吴导属意的演员。

  黄渤隔空谢导演 期待《飞虎》演英雄

  据了解,影片《飞虎》中的角色众多,除了五位美国飞行员和五个中国飞行员外,还有美国女护士、中国女游击队员和中国女护士,对于提到的吴彦祖和黄渤,吴宇森还小小的卖了个关子:“最后不一定是他们,但是我很喜欢他们。他们比较合适中国军人的角色。”听到工作人员转述的吴导的肯定后,黄渤又一次展露了招牌式的灿烂笑容,他在微博里说“听说我是吴宇森导演中意的演员,下部《飞虎队》有意找我出演,虽未决定,但得到吴导肯定已甚是欢喜!过一段时间考的私人飞行驾照看样有机会用了。希望偶是他的菜”,时至今日,黄渤的演技已受到广泛的肯定并深受观众喜爱,而他也在尝试更多类型的影片与角色,吴宇森看重黄渤,更是对其一线男演员身份的认可与肯定。

  吴彦祖闻喜讯笑而不答

  与黄渤不同,近日忙于《单身男女》宣传的吴彦祖则相对保守,在没有得到《飞虎》的官方确认前,吴彦祖并没有对是否出演给出答案,对于吴宇森的垂青,他十分感谢,但是面对是否出演,仍是笑而不答。而此前媒体也证实了吴彦祖将与陆川合作,而吴宇森同样是CAA签约合作的导演,因此,虽然吴彦祖笑而不答,但相信他对自己今年的工作计划相当满意,如果实现了和陆川、吴宇森的接连合作,吴彦祖将在目前的一线男星中进一步脱颖而出,而依托CAA的强大推力,其进入好莱坞的蓝图也将只是时间的问题。

  同时,吴宇森也曾表示:《飞虎》的外方演员也将从一线明星中产生,他会在其经纪公司——全球最大艺人经纪公司CAA的支持与共同运作下最终确定演员名单,而类似《飞虎》这样的案例,其实CAA拥有很多,例如刚刚在金球奖上斩获最佳女演员奖的《黑天鹅》,以及合拍及国内影片的案例,如《赤壁》、《疯狂的石头》、《杜拉拉升职记》、《功夫梦》、《无人区》、《王的盛宴》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