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范冰冰孕妇装曝光 专人伺候排场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1日10:18
范冰冰

  日前,在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赵氏孤儿》的片场,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孕妇造型正式浮出水面。当天正在拍摄一场赵朔携庄姬进城见晋王的戏份,百余马车与战马组成的车队在影视城主街上塑造起了大场面,不少群众演员都在城楼上围观。

  现场所见,范冰冰以华服绫罗的公主造型端坐在马车内,黑纱遮面,被赵文卓紧紧牵着。她扮演的庄姬是赵孤的生母,因此也是片中分量最重的女性角色。导演一喊卡,立即有三四个助手冲上去搀扶范冰冰下车,这时候记者才发现,范冰冰腹部高耸,肚大如箩。虽然范冰冰早前在《苹果》中也扮演过孕妇角色,不过像这样夸张的“十月临盆”的大肚造型还是比较罕见的。范冰冰在戏内万人之上,戏外也是排场十足。专人打伞,专人提裙,专人递水,专人开路。(新快报)(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