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桥隆飙》云南热拍 宋雨霏坦言有丽江情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6:38
《桥隆飙》宋雨霏剧照
《桥隆飙》宋雨霏剧照

  云南丽江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人间天堂,著名演员宋雨霏对那里也是有着一种丽江情结,近日,她再次来到丽江,但这次不是旅游,而是为了拍摄电视剧《桥隆飙》,该剧汇集了邢佳栋、宋雨霏、张博、秦卫东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年轻演员宋雨霏在剧中饰演一位八路军政委。

  红色经典传奇电视剧《桥隆飙》根据红色作家曲波的同名力作改编,著名导演桑华亲力执导,主要讲述了发生在1938年的平洲地区,骁勇善战的神秘队伍飙字军打击觊觎我国领土的日本侵略者,洗劫鱼肉百姓的乡绅恶霸,惩治见利忘义的走狗汉奸,深受当地老百姓的爱戴。剧中,宋雨霏首次穿上军装饰演一个八路军的女政委,有勇有谋的她在一次次战斗的关键时刻起到了扭转战局的作用,被赞誉为“智多星”。

  从进组的第一天,宋雨霏就难掩兴奋的好心情,她调皮的说:“能在我最爱的丽江拍戏,太幸福了!”对于丽江这个人杰地灵的人间天堂,宋雨霏始终有着一种情结,多次到过这里的她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触,而由于种种原因,每次都是依依不舍的离开,而这次,《桥隆飙》剧组来到了丽江,借着工作,一边拍戏一边感受丽江,宋雨霏可谓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