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6月二婚秀巨钻 力撑前夫吴奇隆完美(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3:51
马雅舒高调秀订婚戒

  由何澍培执导的民国戏 《大丫鬟》,将于5月23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昨日,主演马雅舒、陈思成抵沪为该剧开播宣传造势。在接受采访时,手戴订婚钻戒的马雅舒显然已经走出与前夫吴奇隆的情变阴影,一脸甜蜜地大晒当下幸福生活,并透露外籍男友求婚细节,两人将于6月27日在昆明举行婚礼。而在谈及吴奇隆时,马雅舒也毫不避讳,力撑对方很完美,而自己却是一个 “有很多小毛病,小心眼、爱吃醋,有的时候会查手机”的 “不完美女人”。

  否认与陈思成不合

  《大丫鬟》中,马雅舒出演中国版“阿信”——桑采青,忍辱负重经历了人生多番折磨后,完成了自身的成长和奋斗,终于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并如愿披上了嫁衣。私生女桑采青在与父亲相认后遭到 “继母”米雪的多番毒手,有不少哭戏。马雅舒坦言拍哭戏不用NG,“演哭戏已经练得炉火纯青了。”她还坦言借这个角色抒发了自己对很多不理解她的人的宽容,而自己也是那种受尽委屈却不去解释的人。

  当初拍《大丫鬟》时与吴奇隆婚变被曝光,被问到是否借哭戏减压,她摇头否认:“其实演哭戏时,演员还处于工作状态中,工作的时候是根本减不了压的。”谈起拍戏期间被曝出与陈思成不合的传闻,马雅舒也连连否认,“我们两个人发生不愉快的消息还是从别人那里听说的,其实这是工作拍戏时正常的摩擦,(我)觉得这样的新闻很无聊。 ”

  6月底昆明举办婚礼

  发布会上,马雅舒手上戴着的一枚硕大钻戒引起记者们的注意,这无疑也印证了此前传出的马雅舒即将再婚的消息。心情甚好的马雅舒更大方透露,将于6月27日在昆明举办婚礼。此时坐在一旁的陈思成干脆一把拉起马雅舒的左手,让摄影记者对着这枚“鸽子蛋”猛拍一通,还不忘调侃说:“这钻戒不比章子怡的鸽子蛋小吧! ”

  马雅舒还一脸幸福地回忆:“那时还在拍《大丫鬟》,有天我拍完戏收工,还和我妹妹懒懒散散地回去,没想到一打开宾馆的房门就看见满屋子都是气球,面前放了1000朵玫瑰。他一看到我回来,就马上把戒指戴在了我手上。结果让我一把给摘下来了,因为他太紧张给套错手指了。 ”

  前夫吴奇隆“太完美”

  好事将近的马雅舒,再被问及旧爱吴奇隆时也格外大方。谈及之前的婚姻和现在的爱情时,马雅舒表示“不会再做梦了”,会珍惜现在的一切,“不要去比较什么,上一次有上一次的幸福,我有记在心里的东西,我总结了上一次,好好过这一次,所以这一次有这一次的幸福。”马雅舒还坦言,“他是一个完美的人,而我却不够完美。我是一个各种毛病都有的女人,小心眼、爱吃醋,还偷偷查电话,其实这些女孩子一定要忍住。以前认为不对的揣兜儿里藏起来,这样不好,女孩子做梦太多了也不好,人过得不真实更不好,我现在就希望真真实实地去生活。”不过当有记者追问为何要查电话,是否吴奇隆有出轨的嫌疑时,马雅舒连连否认,表示是自己的好奇心作怪,“他没有问题,一切是我的问题。 ”至于再婚是否会通知吴奇隆,马雅舒笑着说:“这个用不着我去通知吧,你们媒体报道了不就是通知他了吗?”记者 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