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首度承认再婚 前夫吴奇隆回应:跟我无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10:44
马雅舒承认再婚

  “是的,我结婚了。”这是与吴奇隆离婚后,又被爆与老外领证的马雅舒,昨天在沪首次亲自开腔承认再婚。

  昨天,本报记者前往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探班电视剧《良家妇女》剧组。女一号马雅舒终于开口承认自己确实再婚了,“对的,你没说错,我是结婚了。”她坦言,目前还没有举行婚礼,应该等这部剧杀青之后,会回到家乡昆明去办酒席。之后,剧中“老公”杜德伟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默认了这一消息,称马雅舒说过要请他吃饭,“我正在等呢。”

  在《良家妇女》中和马雅舒一样出演“良家妇女”的是演员张曦文。张曦文还常常目睹马雅舒的老外老公在片场守护,称其经常大老远坐飞机来探班,和剧组的人都还相处得很愉快,“我常看到他站在远远的地方,看起来挺帅的。”

  前些日曾有媒体报道称,离婚后的吴奇隆还是很关心马雅舒,让朋友多帮忙她。如今,前妻已再嫁他人,而他仍孤家寡人,不知作何感想。本报记者昨晚拨通了吴奇隆经纪人林林的电话,她表示,奇隆目前正在横店拍戏,而其对此事的态度是:“这个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林林向记者坦言,吴奇隆目前重心在工作上,目前也正在横店拍戏,对于马雅舒再婚一事并不姓表态。之后她坦言:“现在大家都在关心玉树的抗震救灾。除了赈灾之外的我们都不关心。”(林艳雯)(来源: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