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雅舒新欢开前夫吴奇隆座驾 恩师苗秀丽抱不平

2009年08月1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吴奇隆婚变,恩师苗秀丽为他抱不平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日前返台参与八八赈灾活动,对婚变三缄其口。恩师苗秀丽对此心疼不已,她质问马雅舒,让新欢开吴奇隆买的车“像话吗?”

  苗秀丽透露:“北京媒体都报道了,吴奇隆之前送给马雅舒的车子,现在是那个老外(马的新男友)在开,这像话吗?这么多年来吴奇隆有给自己妈妈买过车子吗?”

  苗秀丽说:“吴奇隆的父亲当初说过,只要他在的一天,马雅舒就别想进门,我也反对吴奇隆和马雅舒结婚,因为马的条件不错,不用靠吴奇隆也能红,但他们还是结婚了,结果也是靠吴奇隆在炒新闻,这又何必呢?更奇怪的是,两人既然签字离婚1年多,为何不回去云南办手续?到底问题在哪里?难道想持续炒作?”

  至于吴奇隆因为这次婚姻几乎倾家荡产,苗秀丽愤愤不平地说:“令人纳闷的是,结婚之前他千里迢迢跑到云南过年,结婚之后反而一个人返台过年,夫妻之间到底出了什么事?”

  至于马雅舒借车给男友一事,经纪人阮虔芷则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