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AT-TUN新曲销量欠佳 疑受赤西仁“脱团”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20日13:27
KAT-TUN新单曲《GOING》
KAT-TUN新单曲《GOING》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杰尼斯组合KAT-TUN的第12支单曲《Going!》首发即卖出23万张、连续12次登上公信榜周间排行的冠军位置。这也是成员龟梨和也主持的日本电视台周末体育新闻节目《Going!Sports&News》的主题曲,新歌风格明亮活泼对一向走“坏小子天团”路线的KAT-TUN而言,可以说是非常罕见。另外,成员赤西仁因要准备6月美国solo表演没有参加新曲的录音和宣传,“这也是KAT-TUN新歌销量欠佳的重要原因”某圈内人士推测道。

  “虽然勉强保持了首发冠军销量的位置,不过相比起前张《Love yourself-喜欢讨厌自己的你》初动35万张的销量,明显少了10万张。后者因为是KAT-TUN阔别近一年(11个月)后推出的新作,而且是电视剧《完美小姐进化论》及某品牌的广告歌,纵然是成绩好的原因,不过这支《Going!》的首发成绩明显低于我们的预想”某音乐界人士分析为了给新歌造势,杰尼斯方面更是“破格”让KAT-TUN连续四周登上朝日电视台的《MUSIC STATION》作宣传“结果销量看不出效果”。

  由于此次新歌发行伴随着赤西仁继2007年出走美国留学后的第二次“脱团骚动”,所以“也许是受赤西仁退出、组合将解散等负面新闻的影响,动摇了部分粉丝的心,销量不尽如人意”知情人称现在“五人团” KAT-TUN正在举行日本全国巡回,7月拉开亚洲演唱会的序幕“赤西仁不参加所以场次,改由后辈 Kis-My-Ft2顶上”今后KAT-TUN的单曲销量走向依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