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出水芙蓉》7月9日上映 刘镇伟借角色表爱情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8:24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于“艳照门”事件,由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力申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田亮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出水芙蓉》被雪藏了两年多。随着阿娇的复出,该片也浮出水面,昨天在京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9日上映。

  《出水芙蓉》讲述了生活在香港长洲岛的青春美少女阿娇,男友变心,为了夺回所爱,上演了一出充满奇幻色彩的“公主复仇记”。另外,她与方力申饰演的游泳教练暗生情愫,演绎出一段匪夷所思的爱情奇遇。

  片中,除了观众期待的无厘头特色外,刘镇伟大胆尝试了都市时尚元素。刘镇伟称想借片中人物表明自己的爱情观:“找一个很爱自己的人,一生一世在一起。要懂得珍惜每一秒钟,无数个一秒钟到最后就成了一生一世。”

  “飞鱼王子”方力申转型娱乐圈以来,第一次本色出演一位游泳教练,观众可以欣赏到方力申的泳技。阿娇与方力申除了在片中大演对手戏,还对唱了影片主题曲《一生一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