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像傻瓜一样去爱》将开播 韩雪变“三无”美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0:32
韩雪
韩雪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5月24日即将接档的大型都市浪漫爱情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可以说是汇聚了国内顶尖策划、制作、演出团队的一部大戏,去年底宣布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林曼怡的内地玉女派演员韩雪,自然也是瞩目焦点之一。记者得知,在这部戏中,韩雪将一改往日的造型,蜕变成一位脑子有点小问题,戏称是“既被驴踢过,也被门夹过”,而且是“无资产、无学历、无男朋友”的“290”(250+38+2)。这样一个冒着傻气的美丽笨女孩,如何能够在复杂的娱乐圈里生存下来呢?

  众所周知,韩雪是内地有名的玉女代言人,素来接演角色无外乎娇俏可人的美女、抑或是温婉柔情的苦情派,但是在湖南卫视即将开播的大戏《像傻瓜一样去爱》中,韩雪却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号称“二公主”的傻女孩。她大学毕业就遭遇了连番被辞退的命运,一转眼已经换了39份工作。她在电视台发现自己的偶像、娱乐推手肖雷正在做节目,兴奋之下居然放错了带子,导致肖雷一气之下离开,昏了头的林曼怡企图用色诱的方式让肖雷把节目录完,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反倒被摄像头拍了下来,自己也被辞退;没了工作的林曼怡只好求助他人,又去了一家娱乐报纸《娱乐帮》,但没想到才去了两天就发现他们新来的主编居然就是肖雷,不是冤家不聚头,干了没几天的林曼怡再次被炒了鱿鱼。她一气之下,来到号称《娱乐帮》死对头的《宵晚报》,就此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爆笑连连的娱记生涯。

  这样一个角色对于演绎的难度可想而知,虽然尽干一些很二的事情,但是林曼怡却是个心地非常善良的女孩,对于娱乐圈的一些流言飞语和恶俗的事情,她坚决的站在了主编白水的身边,对于他人也常常考虑得要比自己多。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使得林曼怡和《宵晚报》成为了被人看成藏污纳垢之地的娱乐圈中的一种异类。肖雷的《娱乐帮》和白水的《宵晚报》在屡屡对垒的时候,其中占据关键地位的往往就是这个看起来有些头脑不太灵光的林曼怡,以至于后来肖雷甚至不惜动用重金想从白水那里将林曼怡挖过来。而对于肖雷,林曼怡的感情也十分复杂,她十分认同肖雷的才华,但是对肖雷做的一些不计后果的事情也非常厌恶,他们之间会爆发出爱情吗?

  《像傻瓜一样》将于5月24日正式在湖南卫视爆笑开播,首集中林曼怡和肖雷以及白水的对手戏让人笑到捧腹,想知道林曼怡如何气走肖雷,又是如何色诱失败,还有林曼怡怎样加入《宵晚报》,她和主编白水又是如何偶遇?请期待5月24日湖南卫视的首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