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京城四少”阵容曝光 网友惊呼袁文康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8:48
老版“京城四少”
老版“京城四少”

新“京城四少”
新“京城四少”

袁文康出演新“四少”童玉官
袁文康出演新“四少”童玉官

  20年前,一部《京城四少》曾轰动一时,由张晨光、刘德凯等知名演员组成的“四少”,曾引起万人空巷的收视狂潮。20年后,新版《京城四少》低调在横店开拍。近日,《京城四少》剧组终于放开限制,曝光了新版“四少”的名单,早前猜测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纷纷无缘“四少”,而黄晓明华谊同门师弟、影视新贵袁文康出现在了四位男主演名单里,担纲“四少”中的“四少爷”——童玉官。

  根据日前剧组透露的消息,随着“四少”袁文康的加盟,“三少爷”铁蛋由实力演员富大龙出演,加上早前曝光的“大少爷”周杰、“二少爷”迟帅,新版《京城四少》四位男主演终于得以全面曝光。被媒体喻为华语影视界近期最值得关注的“影视新贵”袁文康之所以能加盟新《京城四少》剧组,除了与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 “力捧”有关以外,更多的是袁文康近期大荧幕作品不断,好评如潮受到业内关注。早前轰动一时的《集结号》、《拉贝日记》让袁文康在影坛站稳了脚跟,近期五一档热映电影《A面B面》又让袁文康颠覆性出演了精神病看护,获得好评。外表帅气的袁文康并未靠形象吃饭,其实力演技是其近年来片约不断的可靠保证。据悉,《京城四少》的粉丝们在得知袁文康出演“四少”的消息后纷纷在相关论坛发帖表示“很意外,很惊喜”,但同时对袁文康版的童玉官表示“期待”。对于热心观众的这份期待,袁文康表示重塑经典本身就是一种压力,他会和全组人员以及其他“三少”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