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引发电视选秀新三国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6:57
梅茜健美背影
梅茜健美背影

梅茜舞动奇迹
梅茜舞动奇迹

  现今,选秀早已成为随大流之事,泥沙俱下,层次格调极尽媚俗之嫌。各家电视台选秀节目激战正酣,各种爆炸性的新闻轮番上演。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狄更斯的这句名言无疑是选秀当道的今天最好的诠释。去偶像化与去庄重化的发生,让各种丑恶之辈蹿出,为博收视各种混淆视听的戏码轮番上演。

  想要博收视,你可以有伪娘、你可以有艳照、你可以有舞美师抖料……使了劲的给观众下药,娱乐至死的年代,传媒操纵观众,很难说,这一刻深深让你感动到涕下的桥段与情结是不是又是谋划者布下的局。回到选秀的初使意义上,在这个安迪沃霍尔有言谁都有5分钟成名机会的今天,我们享受着去偶像化带来的空间自由,表达自己、勇敢秀出来成为这个时代的最强的号角,谁都可以享受镁光灯带来的五分钟全场瞩目。

  但是当这个世界给了你一切,你会不会错乱到无从选择。

  “花儿朵朵”是真正根正苗红的选秀节目,它并不随大流,在这个前仆后继人人都想当明星的年代它并不盲从。从创办之初,它几经折磨,天灾的发生让它几欲夭折,但是勇敢的“花儿朵朵”选择坚持,选择与玉树同在与地震同在,“花儿朵朵”用微弱的影响力去促动更多的爱心,去收集到更多的力量去帮助那些最迫切需要帮助的人。

  “花儿朵朵”经受的考验,也得到了成长。正因为考验从未停止,所以我们从未停止向前探索的步法。“花儿朵朵”一直在权衡着各种声音,“花儿朵朵”有良好的经验储备,这或多或少得益于它的前身,穷尽全亚洲地区,“花儿朵朵”的选秀体制是最完备也是最趋于成熟的。跟快男想比,“花儿朵朵”更美,跟美国偶像相比——好吧习惯看中英文字母对照的观众现在究竟有多少呢?

  “花儿朵朵”不哗众取宠,不把噱头当作博取收视与关注的突破点,“花儿朵朵”更愿意诚恳去发现普通人身上的光芒,发现每一个在人群中曾经暗暗发光但有所坚持的人;“花儿朵朵”肯定每一个梦想的价值、肯定每一次追求梦想的价值,“花儿朵朵”将这微小的价值收集,共同汇集成一条大流,用一种新的标签来为自己标注。

  “花儿朵朵”一直在致力于寻找你,你就是人群中最闪亮、最美丽的“花儿朵朵”朵朵。因为寻找,这一刻,梦想已经在改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